close


一段時間的辛苦工作後, 我要RELAX一下.


望著手上我的守護神, (風獅爺HOZAYA)


手護神手鍊  


我於是飛回小島去了.


這個季節的島, 氣?剛剛好, 不冷不熱.


讓人心境不由得地詩意起來.嘻.


來推薦一個發呆亭, 


金門島發呆亭  


這是在成功海岸邊上的一個亭子, 


我來的時間是正午.沒人, 我想應該是大部時間很少有人會來吧.


正好是漲潮時間, 所以浪直接打到邊岸上來, 海水稍稍飛濺到空中,


漂散在風中, 迎面是淡淡鹹味的海風, 舒服.


當下很想把眼前的悠閒傳給朋友, 殘念, 沒有網路....


 


下午轉進金城老街, 一個三四十年來幾乎沒有什麼大改變的街道.


有時, 我們是不是反而比較欣賞這種原來質樸的風?呢.


金門老街  


金門這個小島總存在著一些小小感動,


在這純樸的島上, 放慢腳步, 慢慢走,


風獅爺之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